週會表 Current Schedule

週會表 Current Schedule

Monday, August 24, 2009

《流浪漢世界盃》電影晚會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決賽週,全球哄動,舉世矚目。冠軍隊風光的情景,羨煞旁人。凱旋返國,萬眾歡迎。但是,冠軍祇有一隊,其他的大都被判為失敗者。所受 的待遇真有天淵之別。其實,能入八強的球隊,已是非常優越。場上的拚勁、背後的工夫,都顯出不屈不撓的精神,令人敬佩。
流浪漢世界杯」,並未受人注目。但仔細一想,要組織一班流浪漢成為足球隊,談何容易?要他們遵守紀律、和平相處、克苦練習,已是難若登天。更遑論要他們成為出色的球隊!故此,「流浪漢世界杯」的得勝隊伍,更值得欣賞。他們永不放棄的精神,能創造奇蹟。
東灣希活信望愛華人宣道會將於十月十日星期六晚七時舉辦以「永不放棄」為主題的電影福音晚會。本會將播放影音使團的「流浪漢世界杯」。內容提及一位熱心社工,傾他一生,接觸被人遺棄的流浪者。要把這羣烏合之眾,組成一支足球隊。望能衝出香港,參加第一屆「流浪漢世界杯」。所遇的困難,不言而諭。他們如何能堅持到底?要訣何在?值得我們借鏡。是次大會以粵語為主,免費入場,並備有托兒服務,兒童特備節目,並有美味茶點。特此誠意邀請灣區朋友蒞臨出席晚會。
《流浪漢世界盃》電影晚會: http://cccacoutreach.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