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會表 Current Schedule

週會表 Current Schedule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神有正面答案

在所有我們所認為負面的事情,上帝都是有正面答案的。
你說:「那是不可能的。」上帝說:「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卻能。」(路 18:27)
你說:「我累了。」上帝說:「我讓你休息。」(太11:28-30)
你說:「沒有人愛我。」上帝說:「我愛你。」(約 3:16 & 約 3:34)
你說:「我做不下去了。」上帝說:「我的恩典夠你支持下去。」(林後 12:9 & 詩 91:15)
你說:「我想不通。」上帝說:「我引領你前行。」(箴 3:5-6)
你說:「我做不到。」上帝說:「你什麼都做得到。」(腓 4:13)
你說:「我不配。」上帝說:「你配。」(林後 9:8)
你說:「這麼做不值得。」上帝說:「做了,你馬上就會覺得值得了。」 (羅 8:28)
你說:「我無法原諒自己。」上帝說:「我原諒你。」 (約壹 1:9 & 羅 8:1)
你說:「我是窮苦的。」上帝說:「我供應你一切所需。」 (腓 4:19)
你說:「我害怕。」上帝說:「我並沒有給你一個恐懼的靈。」 (提後 1:7)
你說:「我常常在擔憂、受挫。」上帝說:「放下你的重擔,我為你承擔。」 (彼後 5:7)
你說:「我信心不足。」上帝說:「我給了每個人相同的信心。」(羅 12:3)
你說:「我不夠聰明。」上帝說:「我給你智慧。」 (林後 1:30)
你說:「我是孤單的。」上帝說:「我永遠不會捨棄你的。」 (來 13: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