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會表 Current Schedule

週會表 Current Schedule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當你的小木屋著火時

在一場船難中,唯一的生存者隨著潮水,漂流到了一座無人島上。他天天激動地祈禱 神救他能夠早日離開此處,回到家鄉。他還每天注視著海上有否可搭救他的人,但卻是除了汪洋一片,什麼也沒有。後來,他決定用那片帶他到小島的木頭造一個簡陋的小木屋以保護他在這險惡的環境中生存,並且保存他所有剩下的東西。
但有一天,在他捕完食物後,準備回小屋時,突然發現他的小屋竟然陷在熊熊烈火之中,大火引起的濃煙不斷向天上竄。最悲慘的是:他所有的一切東西,在這一瞬間,通通化為烏有了。悲痛的他,氣憤的對天吶喊著:「神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頓時,眼淚從他的眼角中流出。
第二天一早,他被一艘正靠近小島的船隻的鳴笛聲所吵醒。是的,有人來救他了。到了船上時,他問那些船員說:「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因為我們看到了信號般的濃煙。」他們回答說。
人在碰到困難時,很容易會沮喪。不過,無論受到折磨或者痛苦,都不用因此失去信心,因為上帝一直在我們心裡面做著奇妙的工作。
記著:當下一次你的小木屋著火時,那可能只是上帝美妙恩典的表徵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