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會表 Current Schedule

週會表 Current Schedule

Friday, October 5, 2007

Joan - 上一年的佈道會

如果沒有記錯, 上一年的佈道會是在10/21/2006.
還有8天就到今年的佈道會. 雖然不是同一天,但也感觸良多.
身在Irvine的我仍很緊張CCCAC的一切, 久不久問下佈道會準備的進度, 有甚麼困難, 又會問中文班, 詩班和弟兄姊妹的事. 當Lawrence話我知找不到 greeter 的時候,我真的後想回去幫手……
記得一年前的我就以一個guess的身份走進正堂聽佈道會, 和Janet 坐在林修榮和牧師後面. 一切感動了我, 特別是Alvin的那首歌. 於是戰戰競競地站起來, 一直合着眼低着頭, 不敢看. 決志後走出正堂的我, 就似初生嬰兒, 重生的感覺, 也帶着一點兒害怕的感覺.(可能因為這也是我人生中重要的決定. 父母在場,而旁邊又是一個剛認識的Janet, 在衆人下作的決定, 不免有點害怕). 邊走出正堂,邊有人恭喜我,最記得, Alvin, Joyce, Felix等人在後面等我, 紛紛和我握手, Joyce 還擁抱我. Alvin 話 “呢期最紅係你啦” 哈哈.
一年這樣就過去, 今年我再不是guess, 所以好想幫手, 做greeter也好. 不竟我的開始是在CCCAC的佈道會, 可惜我不在Bay area. 我做到的只有拍了一個不知道work 唔work 的見證video 及不斷為你們祈禱. 加油呀, 弟兄姊妹!!! 支持你地, 更支持牧師!!! 唱好D呀 Alvin, 詩班都係呀~ 快D背好首 “尋找”啦!!
當別人問我 “Joan, 你係邊間教會?” 我以前會猶疑, 因為曾有人話我不是屬CCCAC的,我不是CCCAC的member. 但經過昨晚後, 我以後可以好肯定的向人說 : “I am from CCCAC” 因為我在CCCAC找到歸屬感, 那裏是我屬靈的家
P.S. ( Thank you very much Lawrenc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ouching sharing.  呢個 blog 越來越掂! 
- Sam

Anonymous said...

無數的基督徒可以用一生的經歷來印證所信的主是又真又活的, 你這個決定是再好不過啦! 用工讀書, 也在教會裡好好學, 為主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