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會表 Current Schedule

週會表 Current Schedule

Monday, October 1, 2007

Joan的分享

還記得曾經有好幾個人對我說過, 一個旅程的結束其實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而人生裏就是有很多不同的 “旅程”.
剛離開bay area一星期, 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所有野也算settle down 了, 沒有在campus 迷路 (暫時), 至少識去class rooms, book store, student center, international center同埋識得找野食. VCD Norte (my apartment) 非常好, 我住左Graduate section, 所以好寧靜. 坐shuttle 返學又非常方便. 現在還有一間很不錯的church (cbccoc). Those already fit my needs and wants.
如Alvin 說, 我該懂得去看自己所擁有的, 而不應去看自己缺少的. 現在我很滿足了. 之後的日子就是一個好好的機會給我學習, 讓我成長.
感謝神!! 有時覺得祂真的很了解我, 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就給我適當的挑戰, 讓我學識獨立, 讓我一步步地成長.
第一次去活石團契, 感覺很不錯. 剛巧他們分享的其中一首歌是 “全因為你”, 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也就是離開bay area 前一晚在Janet 家分享的一首歌. 彷忽神在告訴我很多東西正在弦續下去 – 我的教會生活, 團契生活, 那當然還有和你們的友誼. 我該好好珍惜我所有的.
活石是一個College團契, 每一個也在讀書, 所以特別有親切感. 和以前不一樣, 我再不是大家的小妹妹, 我現在也算比較大的一個, 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好老.
今早my mom and aunties 走了, 有點不捨. 由今天起我要靠自己, of course 也有父神一起與我同行.
剛與鄧牧師,師母吃過午飯, 他們好nice, 好好人, I feel so warm.
明天會去Sunday school, worship, lunch @ church. 就這樣慢慢展開我的新生活.
Thanks a lot for all your prayers and wishes~
非常感謝幫我找教會的弟兄姊妹及林牧師,師母.
11月20日, 我會返Bay area, 到時再見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rote this on Sun so my mom went back to bay area already la.

Anonymous said...

Best wish for your 旅程 in U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