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會表 Current Schedule

週會表 Current Schedule

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Aggie的分享 -- 我爱我主

曾有人,绝大部分的人认为,宗教信仰只是一种心灵抚慰,曾经的我也是这大部分中的一员,只是不同的是,我从来就不是纯粹的唯物主义者--相信这世界上的某个角落里有神奇的力量支配着生命的一切,具体是什么,曾经的我,说不清楚。自从认识了基督,主给了我一切想要的答案,我想说的是,我不仅仅只是得到了答案,而是得到今生所接受的一份最大的礼物,主用他伟大的能陶造我新的生命。当我还在困惑什么是人生,还在困惑什么是主爱的漩涡里打转转时,在一日日的困惑中倦怠,浪费时日时,主终于在前路点燃了一盏明灯,用它的光警醒我的心。

没有接受主的人不会体会什么是主爱,没有体会过主爱的人,又不会了解主爱的伟大。接受主,被圣灵陶造是件幸运而又幸福的事。圣灵感动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除了心灵清明之外,其他大部的感觉是对主的感激,想想怎样感激主的救赎与恩典,无论是颂扬,奉献,我们所献上一切的一切都仍比拟不了主爱--因为他的爱太过伟大,世间一切无可比拟。爱的构成本来就是双向性的,只有主爱,这不是爱,还要有我尽心,尽性,尽意爱主,才是完整的爱。
很幸福的今天强烈的感受到了主爱,很兴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很坚定的说一句:我爱我主!

2 comments:

Joan said...

Aggie, 感謝主讓你寫出這樣美好分享.
我想, 很多人也走過你的階段(由相信一種力量到被聖靈感動, 決志信主), 我也是其中一個. 看到你的分享, 喚醒了我. 記得不久之前的我有多麼的愛主, 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我也會感恩, 每天帶着歡欣平安的心. 每天和祂傾談, 向祂禱告, 又有靈修去學習神的話語. 在教會的參與, 事奉, 每每也因着神的旨意去做. 一切也令我生活非常充實.
近日的我, 就好像跟老朋友失去聯絡一樣, 抓不緊神, 軟弱無力. 我相信, 神就是要讓我看到你的分享, 喚醒我對神的愛, 令我再次感到幸福平安.
就是簡單的相信, 依靠. 就讓我會盡心,盡性,盡意地愛主.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 ^^

Aggie said...

是呀,完全是神的引导,作工,很高兴他不仅让我,也让大家感受到他的爱。Praise,Praise,Praise L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