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會表 Current Schedule

週會表 Current Schedule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生理時鐘表

在廣為醫療界所宣導的《生理時鐘表》中, 有三個是最適合用來打拼的黃金時段, 讀者朋友們不妨多參考、利用 :

第一個時段, 是上午的9:00~11:00, 稱之為「精華期」, 此時人的注意力與記憶力最好, 是工作或學習的最佳時段。

第二個時段, 是下午的2:00~3:00, 稱之為「高峰期」, 此時段是分析力和創造力最能夠被激發、揮灑的時段! 可多安排創作類的工作。

第三個時段, 是晚上的8:00~10:00, 稱之為「夜修期」, 此時段為晚上活動的巔峰時段, 專家們認為此時段頗適合進行商議、進修等一些需要思慮周密的活動。

親愛的朋友, 如果把每天的「時間」也給拿來做什一的奉献, 用來親近天父、服事天父, 不但不會白白耗損你的二.四個小時, 反而會讓你所剩下的那十分之九的時間更蒙天父的賜福。
這個方法也許聽起來很另類和不可思議, 但你不妨參考一下, 説不定會有你完全意想不到的驚喜與收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