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會表 Current Schedule

週會表 Current Schedule

Tuesday, August 26, 2008

哈哈哈!!! 這一天終於到了

哈哈哈!!! 這一天終於到了. 不經不覺我來了這個教會/團契2年了. 這2年間, 發生了不少事情, 有些令我感觸良多, 最感恩既其中一件事莫過於星期五學生團契的成立. 記得一開始時csu學生只有我一個, 但是現在有很多了. 很開心見到多左同學一齊返教會, 只要有一個人相信耶誕, 就連天使都為他/她歡喜. 還有背後付出了很多的弟兄姊妹, 為著他們我獻上感恩.

這2天收拾東西時, 才知道我跟你們的關係是多麼的深. 一邊執, 那些東西令我回想起以前跟你們相處的時光. 多謝你們一開始時接納我, 雖然你們大部分都要上班, 但每次團契都樂也融融.

我知道讀書, 甚至transfer這個機會來得不易, 我會好好讀書.

其實我已經坐在電腦前面打這些好久了, 我有很多野想講, 但不知如何講. 不過都2年啦, 你們應該明白我的. 最後, 真的很多謝你們每一個, 在不同方面set了很好的examples 給我. 祝你們靠神得力, 天天過得有意義.

--Janet

6 comments:

Joan said...

感謝神讓你來到CCCAC, 帶了很多CSU學生來教會. 更感謝神, 因着你,我去了佈道會,決志信了主. 在對方的生命中燃點起愛, 姊妹之間的愛. 我一直也當你是妹妹ga. 今次你transfer, 搬得更近我, ha ha, 所以有咩事記住找我, 無事都得閒call 下我. 我會去LA探你. 叫Jacob 帶你去教會!!

雖然我講得好老套, 但句句真心ga, you know me la, he he~

好la, Take good care la~ Call you when I back to Irvine.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Joan.

Sammy Cafe said...

Best wish for your study in LA. You and other folks have energized the church in past two years.

Anonymous said...

感謝神能在信望愛與可愛善良的妳相遇 ^_^
請多多保重!

Hugs,

Anonymous said...

Sam,
Thanks for the websites (like the ranks for different majors)you sent to me in the past. They were very useful to me. I hope we will meet in church someday.

Chialing,
Hey...I was so surprised and extremely happy to see you here. You 多多保重 too! Keep in touch.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for stopping by, chi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