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會表 Current Schedule

週會表 Current Schedule

Monday, May 12, 2008

這星期的經文

這星期的經文是要提醒我們, 要繼續為到星期六的佈道會去祈禱, 知道我們都在作最後的準備, 但也不要忘記在禱告中交托, 讓我們都同心的來到父神面前祈求。

說到同心, 我們也為到佳陵獻上感謝和求神的祝福, 我們每一個人也捨不得她的離去, 也十分珍惜神讓我們相處的這一段時間, 求神引領她回到台灣的日子, 並給她勇氣和信心去迎接前面神已為她預備的道路。 大家也可以在這個post留言。

我們身邊還有其它的人有健康, 家庭, 工作, 升學各方面需要, 請大家也在禱告中記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佳陵:
感謝你在這大半年來在教會和團契的參與,很多事情都好像在昨天發生一樣,你為我們做了國語溝通的橋樑。未來的主日學,我們也少了一個常常發言的學生了。在此祝福你一路順風,願主為你預備一間教會,可在那裡作光作鹽。

Anonymous said...

呵呵, 洪老師:
謝謝你的留言囉!
真令人感到窩心呢!
還好沒說我是班上
的搗蛋鬼...
請叮囑大家別太想我喔!
:p

厚臉皮的佳陵